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公司青年员工座谈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5-06-08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倡导广大青年员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以主人翁精神关心参与公司经营发展工作,加快青年员工成长成才,2015512日下午,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青年员工座谈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党总支书记金莎丽主持,窦后松总经理、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以及35名青年员工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代表主要围绕对公司经营发展的思考、个人对岗位的认识、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及解决问题的思路等方面与公司领导进行了坦诚、热烈的交流。与会青年员工代表还畅谈了各自进入公司工作后的经历及感悟,并对公司生产、技术、管理、后勤等各领域工作提出了多项建设性意见与建议,有的对公司生产成本控制提出了好的思路、策略;有的对公司团队建设提出了改进意见;有的对员工业务培训工作提出了需求;有的对品种维护开发提出了初步设想;有的对如何做好后勤服务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考等等。在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发言后,党总支书记金莎丽董事长对参会青年员工代表的发言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公司广大青年员工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敢于担当,能结合自身岗位工作提出很好的建议、意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青年员工如何积极适应现阶段公司发展需求、充分发挥个人所长、努力提高工作能力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与期望,鼓励大家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与担当精神,树立大局观,放眼未来,在与公司共同发展的职业生涯中充分发挥才干,谱写出自己人生经历中美好的篇章。

本次中青年员工座谈会的召开为公司和员工搭建了一个良好交流、沟通的平台,大家分享了经验、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友谊,激发了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进一步增强员工队伍建设、加强企业内部凝聚力创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