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公司召开2016年上半年安全生产会

发布时间:2016-08-02 点击次数:

               

728日上午,川大华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16年上半年安全生产会议,公司高层、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公司上半年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2016年上半年,公司按照国家和行业要求组织了各类安全生产培训,对生产安全、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完成了职业卫生预控系统等信息上报工作。总经理助理李明围绕强化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感进行了发言,他强调,做好安全工作要做到三个坚持,即坚持安全第一、坚持以人为本、坚持预防为主。

总支书记、董事长张平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公司分管领导和有关部门在安全工作中做出的努力。他指出,确保安全生产做到四点,第一,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第二,坚持预防为主,第三,认真排查隐患,第四,整改扎实到位。最后,张董事长进一步要求,要强化四种安全工作理念,一是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二是安全工作要从“零”做起,三是安全工作必须把握细节,四是安全工作必须责任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