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公司举行2017年学习总结表彰会暨迎新年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8-03-01 点击次数:

2018212日上午,川大华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2017年学习总结表彰会暨迎新年联谊会,400多名华西药业干部员工齐聚一堂、共迎新春。公司总经理在会上致辞,向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首先对2017年公司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开场歌舞《新年大吉》拉开了文艺表演的序幕,表演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各部门(车间)自编自演的小品、舞蹈和合唱等十多个节目让到场观众感受到华西药业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联谊会还穿插了十九大知识竞答和抽奖等环节。

学习总结表彰会暨迎新年联谊会在高管团队带来的合唱《明天会更好》中结束,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代表高管团队给公司员工送上了新年祝福,并对新的一年许下了期盼和祝福。

2018年,川大华西药业全体职工已经准备好以饱满的热情,同舟共济、克难攻坚、砥砺前行,实现华西药业的振兴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