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公司举行2020年度先进表彰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1-02-20 点击次数:

202128日上午,2020年度先进个人、优秀团队表彰颁奖典礼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

2020,在党政班子的领导下,公司干部职工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了经营发展工作,超额完成了公司年度目标任务。为进一步激励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表彰在2020年度中表现优秀、工作业绩突出的部门和员工,根据《四川川大华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年度评优制度(试行)》文件相关要求,公司组织了先进个人和集体的评选。经个人(部门)申报、初审推荐、评审和公示,最终评选出优秀员工25名、防疫工作模范5名、卓越标兵4名、华西药业之星1名和优秀团队4个。

公司领导为获奖员工和集体代表颁发了证书及奖杯,对获奖员工和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表扬,鼓励大家继续以昂扬的斗志融入到工作中,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