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四川川大华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参加第9届四川国际健康和养老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点击次数:

202199日至11日,以“医旅融合.全球共享”为主题的9届四川国际健康和养老产业博览会暨首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际健康旅游博览会(简称大健康博览会)在成都举办。本届博览会由四川省市场营销协会、四川省供货商商会主办,四川省中药行业协会协办,省卫生健康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商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成都市卫生健康委、成都市博览局、省政府驻重庆办事处支持。展出规模2万平方米,400余家企业参展。


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刘祥超主持开幕式

本次博览会分为线上展和线下展两个阶段,线下展分为“健康产业馆”、“养老服务馆”、“产业融合及国际合作馆”,我公司的乐脉颗粒、通窍鼻炎颗粒、参麦注射液和生脉注射液在健康产业馆进行了展示,展会期间吸引了大批顾客前来参观咨询。

    

顾客正在咨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