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中国儿童哮喘行动计划”示范项目--“华西牌”通窍鼻炎颗粒真实世界研究方案讨论暨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7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国儿童哮喘行动计划的重要工作内容,秉承中西医并重理念,2022922日晚19—21点,作为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妇幼关爱工程和中国儿童哮喘行动计划共同推进的儿童中成药真实世界研究示范项目-- “基于现实医疗环境和中国儿童哮喘行动计划的通窍鼻炎颗粒治疗儿童过敏性鼻炎-哮喘综合征真实世界研究”方案论证暨启动会于北京顺利召开。本次研究旨在真实世界数据向证据转化,挖掘华西牌通窍鼻炎颗粒治疗和预防儿童过敏性鼻炎引起的哮喘的优势临床价值为中西医联合防治儿童哮喘方案的制定提供决策依据。

会议由中国中药协会儿童健康与药物研究专委会主任委员申昆玲教授和马融教授共同主持,儿童健康与药物研究专业委员会顾问、世界卫生组织全球哮喘防治创议顾问陈育智陈老对项目启动表达了祝贺,对项目研究提出了殷切希望。郑跃杰教授、徐保平教授、吴力群教授等十余位专家对项目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为该项目的顺利施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最后,专家们用点赞手势代替了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