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四川省中药饮片公司•川大华西药业举行中药材基地共建共享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7-04 点击次数:

202373日,四川省中药饮片有限责任公司与四川川大华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中药材基地共建共享签约仪式在华西药业举行。

四川川大华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江主持签约仪式,介绍了项目情况,表示双方中药材基地共建共享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充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四川省中药行业协会会长石才金出席仪式并讲话,对四川省中药饮片公司和川大华西药业共建合作基地表示衷心的祝贺,预祝双方合作愉快、枝繁叶茂、鲜花盛开、硕果累累。

四川省中药饮片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礼均发表讲话,他表示,川大华西药业具有优质的品牌和资源,产品畅销海内外,双方将会加深相互的学习,借鉴经验和优势,更好更快的推动中药产业的发展,为四川省中医药强省建设和中药改革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四川省中药饮片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礼均,四川川大华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张平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四川省食药监局原副局长徐健康出席仪式并为中药材基地远程监控系统揭幕。

四川省中药饮片公司副总经理孟杰介绍了中药材溯源体系建设情况。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川大华西药业部分高管、四川省中药饮片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川大华西药业各部门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