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公司XX颗粒前瞻性队列研究项目临床CRO公司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14 点击次数: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拟开展XX颗粒治疗过敏性鼻炎与哮喘共病患儿的前瞻性队列研究,拟以整体外包方式委托CRO公司进行该项研究,现将参加投标的临床CRO公司资质要求及相关信息发布如下:

一、本次招标基本信息

招标时间:20226月下旬、7月上旬,具体时间以招标文件为准

招标标的:XX颗粒治疗过敏性鼻炎与哮喘共病患儿的前瞻性队列研究项目,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招标方式:自主公开招标

二、拟参与投标的CRO公司资质预审材料要求明细

公司简介、营业执照(三证合一)、一般纳税人证明材料、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书双方身份证复印件、组织架构和人员规模展示图、项目管理制度和团队介绍(包括项目经理、CRACRC等,要求PM具有5年及以上从业经历及类似治疗领域的项目管理经验)、项目质控体系、标准操作规程等。

所有资料均需加盖鲜章,发送扫描件,并邮寄纸质材料

三、报名资料递交要求

截止时间:2022062017:00

地址:成都市高朋大道26号四川川大华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审计监察部

咨询电话:028-85135026

电子邮箱:478632235@qq.com

四、招标文件的领取

拟参与投标的临床CRO公司通过我公司资质预审后,至招标工作小组领取或通过预留电子邮箱发送招标文件。

欢迎公司各位同仁积极参与该研究项目临床CRO公司推荐!